茗笙

QQ:737807501
欢迎来玩

【all叶】护手霜惨案

我回来了,大家元旦快乐⊙▽⊙(太久没更文怪不好意思的)

大家答应我新的一年陪我继续吹叶好吗?QWQ

         叶修,一个电竞职业选手,一个大神级别的人物,一个众所周知退休后可以去当手模的男人,随随便便抓几个角度拍摄他的手都是完美无瑕的,还会引来一波赛一波的热潮。

      看看隔壁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孙翔…不仅仅是给手上了一层又一层的保险,手上的手操啊,护手霜啊什么的一点儿也不含糊,苛刻到每天每次的用量和力度大小,出了大误差还要加训练。

        于是,大家开始好奇了,这个拿了四冠的男人到底用的什么护手霜,才会让这双本身就是被神眷顾的双手散发出更大的魅力。

叶叶的后(攻)宫【群】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老叶指尖那股幽幽的香味真的太好闻了吧,刚刚给老叶做手操的时候蹭了一点香味在手上【我没有膨胀jpg.】

索克萨尔:天凉了,叶叶是应该擦护手霜了。还有,少天你怎么可以欺负我们整天忙碌的领队呢?

王不留行:哦,那是我前几天刚给我家那位的,护手霜好闻说明我品味高。

一叶之秋:鬼的。

百花缭乱:唉,我说王杰希,谁跟你说叶叶是你家的,等会jjc见

一枪穿云:我附议,jjc见。

夜雨声烦:真是难得和情敌一样,附议+1

风城烟雨:只有我觉得这个护手霜的味道给叶叶做扩(隔开)张挺好吗?(我没有看本子jpg.)

夜雨声烦:楚妹子,这里还有小朋友,注意点(其实我也这么觉得jpg.)

【风城烟雨撤回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你们思想太危险了(严肃脸),对了王队 ,叶修哥用的护手霜不是你买的,他一直和我用的同款。

索克萨尔:苏队有事好商量,X宝链接发一下^_^

石不转:苏队,红包发你了,链接发一下谢谢

……

我也想要叶叶同款护手霜!大家天气凉了,小心冻手(我就冻了),一定要好好擦护手霜!

     

评论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