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笙

QQ:737807501
欢迎来玩

【ALL叶+ALL耀】你们怎么还没有嫁人

就回来看看有没有人想我的【厚颜无耻要评论】
荣光组友情,ABO设定
叶叶和老王都是O
自动避雷!!!

1

        叶修,王耀,两个的婚事被十几亿人盯着,每次直播的时候都能发出一大堆催婚的消息的omega,今天在某电视节目上相遇了。

       但没有人告诉他们这是一场世界性的直播。

2

【啊啊啊,我心目中的两大男神在同一框,我都想娶回家怎么办?】

【楼上冷静,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大人的我都要】

【醒醒吧你们,身份配的上?】

【M国的我突然不想粉HERO了,那个扎小辫子的男孩子好好看QAQ】

【+1腐国的但是我荣耀粉,在世邀赛被被旁边的叶神圈粉】

……

3

      在和主持人聊天的叶修和王耀一人一句把主持人“欺负”的够呛。

      主持人看了下词:终于到我反击的时候了。

      主持人清了清嗓子,咳了一声,说道:请问你们为什么还没有结婚,是有什么原因吗?

【老天啊,这个主持人胆子好大】

【讲实话,其实我也想问】

……

4

       出乎意料的是两个人都很淡定。

        弯腰朝摄像机笑了笑道“我觉得可能是我魅力不够大吧阿鲁。”装作一副伤心的样子,“我的发情期没有人敢靠近我阿鲁”。

【我有必要批评一下HERO,发情期可是大好时机啊】

【这个锅肯定是眉毛傲娇了……】

【只有我注意到为什么法叔都没有靠近吗……】

【不对啊,露西亚平时那么宠王耀,发情期……】

……

【似乎有什么不对】

【是的】

           主持人:请继续你的表演。

            “他们嫌弃我的信息素是臭豆腐味的!那可是国粹阿鲁,味道明明挺好啊。”王耀心痛道。

【不不不,都是他们的错】

【等等臭豆腐味的信息素?】

【咋了,瞧不起,臭豆腐挺好闻的谢谢】

【我仿佛明白了什么ozr】

……

5

             主持人立马换了个方向,向叶修问了起来:“请问您的原因呢?”

             叶修右手托腮,像是严肃的思考什么问题。

             “可能我对另一半要求太高了吧。”

【掏出小本本,开始做笔记】

【乖巧聆听,我jio的周泽楷男神应该可以达到叶神的标准】

【我jio的杰西卡爸爸可以做到】

【只有我一个人想蓚】

【你不是一个人】

……

            叶修一本正经道“其实也不是太高吧,冠军和我一样多就差不多了,或者”叶修停顿了下“单挑和我百分制比,和我差不多就好了。”

【果然是我想多了】

【选择练荣耀还来得及吗?】

【教练我想学荣耀】

【教练:我也想娶叶神,不教,滚】

……

6

      主持人陷入了长久的沉默BUFF。

       娶不到男神都是情敌的错,活该。这是主持人在关掉直播时的最后一个想法。

     

评论(8)

热度(2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