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笙

QQ:737807501
欢迎来玩

【ALL叶】如果叶叶吃cp

七夕快乐
@降·灾 么么哒
双倍的快乐【要评论暗示】

当老叶磕起cp时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出来,今天七夕,来和我一决胜负吧!!来来来,竞技场见……

君莫笑:不了,我不打扰你和文州的世界。눈_눈

索克萨尔:前辈对我可能有些误会,我和少天没有什么,是少天单方面的。

王不留行:此刻,黄少天一把拉住了喻文州的衣角,眼神里满是委屈,“队长,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喻文州回过头,亲了亲黄少天,安慰他到,“没事的,下次会赢的”。

君莫笑:表扬王杰希同志,明白我想吃的粮。

风城烟雨:开屏王杰希码喻黄?可怕。

索克萨尔:前辈,其实王方,王黄比喻黄好吃多了,而且,喻黄大多都是虐文,前辈应该不喜欢看虐文,王黄的HE特别多。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别听队长瞎说啊,王黄是不可能的,老叶,我安利你吃王喻。

君莫笑:这样说来,王杰希还挺攻的。

王不留行:嗯,更攻的一面在王叶里面,有兴趣了解一下吗?

君莫笑:不了不了,王方挺好,我就不拆了。

百花缭乱:恭喜王杰希成功翻车。

再睡一夏:阴沟里翻船。

夜雨声烦:鼓掌。

索克萨尔:鼓掌。

一枪穿云:鼓掌。

君莫笑:这样看上去双花也还可以。ԅ(¯ㅂ¯ԅ)

石不转:前辈,不止,前辈可以试试王方,双花,林方,喻黄,双鬼,周江,张叶。

生灵灭:张副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石不转:没有。

百花缭乱:老叶安利你吃韩张,你不知道他们在霸图……

君莫笑:你说,你说。

【提示:群主已开启全员禁言】

大漠孤烟:叶修,别听他们瞎说。

大漠孤烟:除了韩张之外都存在。

大漠孤烟:但我更喜欢韩叶。

评论(9)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