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笙

QQ:737807501
欢迎来玩

【all叶】叶修是什么味道的

制杖茗笙,在线修仙

职业吹叶群:

苏沐橙:@全体成员,你们觉得叶修是什么味道的?

喻文州:苏队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楚云秀:因为最近有一个比赛,pick你喜欢的人的代表味道。

黄少天:卧槽,还有这么奇奇怪怪的比赛吗?我觉得这个比赛本剑圣也就勉勉强强和老叶一起当个第一。

周泽楷:呵。

江波涛:呵呵。

孙翔:呵呵哒。

戴妍琦:【敲黑板】回归正题,叶神是什么味道的。

喻文州:我觉得前辈应该是草莓味,时时刻刻逗散发着一股让人想要恋爱的气息。

黄少天:我赌一角钱这是队长提前码好的。

张佳乐:+1,我觉得老叶是柠檬味道,要不然为什么总有人嫉妒老叶到发酸。

孙翔:我才不知道那个人是什么味道的,反正,在他身边不用担心需要动脑子的问题……

江波涛:楼上意思叶神是六个核桃味的,我觉得前辈是橘子味的,没有人能抵抗的香甜。

周泽楷:前辈是海水味道的,有时间的魔力。

孙哲平:对于嘉世来说是金钱的味道。

方锐:烟味,老叶绝对是烟味,最为一个和老叶同居的人,每天都可以闻到我家修修身上的烟味,表示幸福的不得了。

王杰希:把楼上叉出去没意见吧,我觉得叶修是薄荷味的,清新中带着性感。

黄少天:没意见,但我觉得老叶是巧克力味,苦涩却又不失甜味,让人欲罢不能。【这叶修的味道居然该死的甜美】

苏沐橙:所以你们怎么知道叶修是什么味道的?

戴妍琦:因为,只有单相思的人才知道相思的人味道。

楚云秀:说白了就是hantai。

提问,你们觉得修修是什么味道的?

评论(33)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