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笙

QQ:737807501
欢迎来玩

【ALL叶】抄袭那些事

讲真,我日更掉粉挺打击我的,我写的是有多差【复杂】
我把昨天的文删了,等会重新改了再发
全员写手设定【抄袭的都是大猪蹄子】

        苏沐橙再三确定叶修睡着之后狂敲一个叫“正经吹叶”的群。

9:29:59
all叶不逆:@全体成员,出来。

小叶子:怎么了?

黄叶一推生:老叶终于睡了?

all叶不逆:是的,现在让我们解决一下隔壁抄袭我们叶叶文章的事情。

跟着平叶有肉吃:叶修码的文字也敢抄袭,我去黑她号子。

黄叶一推生:就是就是,只有真正码文的人才知道码的每个字都是都是作者的心血,让那个抄袭的人道歉!!!

张叶王道:重点,她改cp。

喻叶真爱:难得前辈被苏队逼着写了一篇all叶,这个人过分了。

all叶不逆:@喻叶真爱@张叶王道@小叶子,你们三个一人分一部分做调色盘,@黄叶一推生@秋叶叶@冠亚配对等其他人,你们去告诉那个“太太”的粉丝,她的文是抄的,@昼夜,你去做证据,@跟着平叶有肉吃,我们私下解决,把事情压一下,不要让老叶知道。

昼夜:嗯。

黄叶一推生:嗯。

喻叶真爱:嗯。

小叶子:嗯。

跟着平叶有肉吃:嗯。
……

张叶王道:嗯,我把文章分好了,喻队和肖队领一下。

父亲组:我没有事情要做?o_0

all叶不逆:你去盯着老叶上线没有。

父亲组:我知道了。

……

      在睡梦中的叶修并不知道,此刻网络上的血雨腥风。

      肖、张、喻三个人在十点就把调色板做好挂了出来,所谓的“太太”的粉丝从最开始被黄少天为首的职业选手们已经说的从半信半疑到绝对相信,其他孙哲平买的水军和本来就是叶修的粉色站出来了,不停的要“太太”道歉。这时,“太太”终于站出来了不停的道歉,在调色板下面评论求太太原谅……这场血雨腥风才勉强消停一下。

       在n天之后 ,叶修还是知道了之间抄袭事件,拉着沐橙要沐橙一五一十的告诉他发生了什么,苏沐橙觉得事已至此,就告诉了叶修事情的来龙去脉,叶修听完过程后没有生气,还笑了笑,苏沐橙有点慌,连忙拉着叶修的衣服问他有没有生气。叶修摇了摇头“最开始听到有人抄袭我是挺生气的,但你不觉得那些做调色板,要抄袭我的人道歉,删文的人挺可爱吗?”

    

评论(9)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