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笙

QQ:737807501
欢迎来玩

【ALL叶】对戏

混更

       都说叶修的演技是教科书级别的,名头不是空来的,他真的每周会去某戏精学院教书,表现好的学生还可以和他对一场戏。

         尤其是今天,主课演恋爱题材,正是吃叶老师豆腐的好时机,平日里本来就想对叶老师图谋不轨的学生们更是蠢蠢欲动。

        叶修敲了敲黑板,“同学们,今天我们上课的内容是眼神。”叶修扫了下讲台下人满为患的同学们,指了下最后那个角落的学生“对,是你喻同学”,叶修意示那个梳着中分的黑发少年上台。

       “我们演一下相恋多年恋人的眼神,我是女方”说罢,叶修的手一把被喻文州抓住,放到喻文州年轻的胸膛上,喻文州的眼神温柔而坚定的凝视着叶修“感觉到的吗,我这颗心脏为你而跳动。”

          “同学们,看清楚了吗,这就是一般恋人恋爱正浓的表现,好的喻同学请你回位,放开我的手谢谢。”喻文州又摸了摸才恋恋不舍的放开叶修的手,回到位置上去。

            “下面,”叶修翻了一下课本,心里小声嘀咕:这课本都什么鬼东西,我当年学的没这些东西啊,脸上还是为人师表的挂着笑容——虽然更像斯文败类。

            “我们来学习一下现在流行的青春偶像剧,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类型”叶修也没有看,就随便指了台下一个同学叫他上台。

            同学自带着一种名叫狂霸酷炫拽的富二代气息上来台,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不断缩小,最后壁咚了叶修,一把扯住了叶修的领带,俯视着叶修,扬起一抹邪笑,又在叶修耳朵旁吹了口气“记住,你以后的男人叫孙哲平”。

           “好的,孙同学演的就是教科书版真实的霸道总裁的类型,估计有不少小女生要爱上他了,所以,同学们还不记好笔记?嗯?”叶修十分淡定从孙哲平壁咚的空隙中走了出来,教导到。

            “老师老师,现在不是很流行小狼狗类型的吗?我申请和老师对戏。”一个染着黄色头发的少年自告奋勇的走到讲台上。

            好在叶修不是什么古板的老师,也就默许了黄少天这次擅作主张的行为,就在黄少天开始对戏时,另一个相貌出众的举起手来了,叶修默许男子讲出来。

           “老师,我比他更合适。”

            “我去,周泽楷你这是抢饭碗啊,做人要有个先来后到,事实是我先来的……”

           在两人就快要吵起来的时候,叶修已经让另外一位同学来做示范了。

            被叶老师请上去的张佳乐同学觉的自己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张佳乐入戏很快,在老叶面前就是各种温柔各种宠溺,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张佳乐对叶修的眼神里又有着强大的独占欲。张佳乐被叶修点名表扬了一番,还表示下次有空还会找他做示范 。

           还没等黄少天发牢骚为什么自己吃不到叶老师的豆腐时,一阵下课铃就响了起来,“好了同学们下课了,下周见。”叶修慢条斯理的理了理刚刚被孙哲平扯出来的领带,向同学们挥了挥手,走出了教室。

          叶修出了学院坐上车,迅速的从西装裤里捞出了一根烟,并打开车窗。可惜烟还没到嘴里就被一只手抢走了“老韩别这样啊,就一根烟,真的,就一根。”
         
          韩文清直接把烟扔到一旁的垃圾桶。“少抽烟。”

         “老韩你该不会吃醋了吧,我就和学生对个戏而已……”叶修掐了掐韩文清的肌肉。

          “知道就好。”韩文清吻了上去,不容的叶修半点反抗的机会。

END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