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笙

QQ:737807501
欢迎来玩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

今天的我依旧准时(๑>؂<๑)云秀姐,生日快乐

         说是为楚云秀庆祝生日,国家队一行人却打着这个名义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看着刚吃完庆祝宴席的主人兴致正高,叶修和楚云秀也没说什么,也就随他们去了。

         第一个被旋转酒瓶是楚云秀,瓶指到的是黄少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楚云秀阴恻恻的问道。

         “像少天的话选大冒险比较好是不是?”同队的喻文州发出了善意的声音。

          “靠靠靠靠!队长,你不能这么坑我吧,同队的友谊呢?虽然我也想选大冒险来着的……”
        
           楚云秀十分淡定的无视了来自黄少天的抗议,在大冒险里抽了一张牌“哟,少天,可以,来吧,十个俯卧撑。”话说完,响起了一篇掌声。

           在众人一片幸灾乐祸下,黄少天撩起了他的衣服,露出了腹肌,对叶修道“看好了老叶,展现我真正男人魅力的时候到了,千万不要眨眼睛哦。”

          于是黄少天在众人的凝视下做完了俯卧撑。

          第二个被指到的是小周,一往羞涩的小周选择了真心话。

           “你最喜欢的人是?”黄少天大声的念出抽到的牌随即就后悔了,为什么自己要给情敌创造机会啊!

           听到了的周泽楷脸红到了耳根,拽了拽叶修的衣服“叶修,我喜欢你。”就跑了。

          第三个在情理之中的被指到的是叶修。

         叶修摊了摊手,表示就我是个好孩子,乖乖巧巧的选真心话,可是那群人怎么舍得放过这个大好的机会给自己谋取些难得的福利呢,在左喻文州,右王杰希的善解人意的劝说下选择了大冒险。

         “亲吻你右边”话没说完坐在叶修右边的人们已经激动了,眼中燃起了火花,左边的人则有点郁郁寡欢。
   
          “第三个人”。

           突然间,仇恨值满满的被拉到了叶修右边第三个座位上,顺着看过去,嗯是楚云秀。

           叶修表示亲一下不要紧,反正是娱乐,反观楚云秀也是没脸不在乎。

           即使再不服,还是在叶修目前装作绅士的表示不在乎,可是还是在叶修亲楚云秀脸颊的时候嫉妒的要命,最过分的是,楚云秀在老叶亲完之后还炫耀了一圈 表示这是她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
     
         ……

        几轮过去了,庆祝时沾到了一点酒的众人很快抵挡不住醉意,睡了过去,只有滴酒未沾的叶修还醒着,在酒吧要了些毯子给大家盖好,一同睡了过去。

评论(7)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