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笙

QQ:737807501
欢迎来玩

【ALL叶】老叶家的龙女仆

心血来潮系列 @青城 你要的两百粉点的文。
(最近在二周目龙女仆)
明天十点见。

         叶修是一个宅男,认识他的人都知道,除了必要时出去买一些生活用品之外,绝不踏出房间半步。

         某天,叶修开门出去买东西时发现一个自家门口站着一个穿着女仆装的男孩子?

         叶修面无表情“砰”的一声把门关上,环视了一圈家里的其他成精的之后,毅然决然地打开了门。

          “说吧,我上辈子欠你什么人情?”

           “不,我是来报恩的。”

            王杰希十分自来熟的就走进了叶修的家,家里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杂乱不堪,反而异常的干净,如果忽视掉在沙发上窝成一团的狐狸和兔子,茶几上的蛇会更好。  在他们身上王杰希感觉到了和他差不多的妖力。

            “好了,你们也别装了,新来的和你们一样,是妖。”叶修对屋里喊了一声,转眼间,屋子里就多了几个“人”。

            一个沉默寡言,一个扎着小辫子,一个挂着公式笑,只有在叶修向王杰希介绍他们时才露出了看上去真心一点的笑容。

             “不过啊,”叶修坐在沙发上,指了指周张喻三妖“他们几个对我有恩,而老王,我是对你有恩吧?”

           “是的”王杰希并不否认在,指了指自己的女仆装“所以,我照着你们人类的方式穿着你们恶趣味且低级的衣服来报答你了。”彼时西方的龙并没有意识到那里不对。

            “不不不,”叶修欲言又止“我的意思是你没必要穿女仆装 ,而且我的腰……”

            “腰?”王杰希一脸疑惑。

            还没有给王杰希思考的时间,喻文州就接上了 “不用了”喻文州笑呵呵到“家里人手够多了。”

              “不是够多了,是还多出了闲杂人事。”张佳乐补到。

             一旁在旁边默默把叶修环在怀里的周泽楷“嗯。”

            于是王杰希秉着做龙一定要报恩的心,告诉叶修他把一日三餐都包了之后,叶修十分果断的将王杰希留下了。

             周泽楷、张佳乐、喻文州头一次觉得学习下厨是如此重要。(三个不会做饭的男人)

             于是一家五口开始了叶妈妈【雾】,王爸爸【雾】和三个小可爱【雾】甜蜜的新生活?

             真是让人羡慕呢?

续:

        叶修其实在自己神志不清时是救过喻文州,周泽楷,张佳乐,王杰希,但是只有王杰希说了实话,不说实话的主意是喻文州出的,因为这样可以正大光明的揩油。

       后来对老叶事情越来越过火,四个人(滚)到床上去了。

       再后来王杰希来报恩了,某天偶然撞见了他们四个人为爱鼓掌的场面,看见媚态横生的叶修,然后也参与了进来。

       最后,王杰希每天作为女仆第一件事情不是买菜,而是买药。

【隔壁邻居:年轻真好。】

评论(8)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