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笙

QQ:737807501
欢迎来玩

【ALL叶】ABO世界观

这是一个老叶改变世界观的故事。慎点!!! @祭酒花烛 我错了

        这是风和日丽的一天一天,苏沐橙日行惯例的去享受自己的福利:叫叶修起床。

        映入眼帘的却是叶修满脸羞红无助的望着她,苏沐橙立即明白,叶修是到了发情期了,顺手打开了旁边的抽屉,拿出了抑制剂给叶修用上,虽然用上了,但房间里依旧充满了属于omega独特的薄荷香味。

         “怎么一觉醒来到发情期时连抑制剂都不会用了”苏沐橙没好气挂了一下叶修的鼻子,叹了口气“还真是个被人伺候的大少爷的命,所以啊,叶大少爷,起床吃饭了。”

          一旁的叶修还处于懵逼状态中:我是谁,发情期是什么鬼,抑制剂是什么鬼。

         苏沐橙看叶修没动,把手在叶修目前晃了一下,喃喃自语道“不就失恋喝了酒睡了一觉吗?还睡失忆了不成?”

         叶修点了点头,表示一切事情都不记得了。

          沐橙无奈,只好把这个世界大致的给叶修讲了下,告诉叶修,不要再痴心妄想黄少天了,好好打比赛。

          叶修震惊了,叶修三观碎了,他让沐橙出去等他,他要消化下这些内容。

          他是一个o也就算了,他可以勉强接受,喜欢黄少天是什么鬼啊,他年纪轻轻的不想还被吵死,据沐橙说,联盟出来黄少天之外都对他有意思,但是他就喜欢那个得不到的。叶修突然觉得这个世界的他,莫不是石乐志,那么多人喜欢他,他非要喜欢那个黄少天?

         叶修打开QQ,发现自己还给黄少天设了特别关心之后,心情复杂。

         他又看了看原主和其他人的聊天记录,其内容十分清新脱俗,高风亮节,甚至有点白莲花的味道。
    
         凄凄惨惨凄凄,他觉得只觉得腰疼。

         【一阵摇晃】
    
            “叶修哥,起床了!”耳边传了清脆的女声。

         叶修头一次觉得原来的世界是如此美好,是他没好好珍惜,罪过罪过。

      
      

         

评论(23)

热度(136)